香港警察兒童合唱團
二十五周年音樂會

0 張相片


適逢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大日子,香港警察兒童合唱團在○七年大除夕夜於葵青劇院舉行了一個具歷史性和極有意義的音樂會,除邀請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口琴班演出外,更難得的是佛山市禪城警官合唱團應邀出席是次盛會,這是該團首次來港作文藝交流表演。

音樂會由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警司吳徐鳳英主禮,除了招待佛山市公安局多位領導,還有九百多名警隊同事,其家屬及公眾人士出席,全埸座無虛席。

警察兒童合唱團各團員在音樂會的演出和歌唱技巧,令人耳目一新,所選唱的歌曲都充滿溫馨和諧,令觀眾們產生共鳴。

警察員佐級協會口琴班的演出,令人喜出望外,所選的曲目老少咸宜,各成員的演奏技巧和樂曲的編排,比成人不遑多讓。

佛山市禪城警官合唱團的演出,令整個音樂會生色不少。該團高超的聲樂造詣和歌唱技巧,團員穿上警服的整潔儀容,獲台下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

最後環節的中港兩地大合唱,把整個音樂會帶到高潮,到最後由鄭國江老師特別為是次音樂會而譜上新詞的謝幕歌曲「友誼萬歲」,令台下每一位觀眾都全情投入,不約而同地拍掌和唱,在謝幕歌曲完結時綻放的花炮,更令整個場館的氣氛達到沸點,全場表演者、嘉賓、工作人員和觀眾在一片歡樂的歌聲,熱烈的鼓掌聲,互相握手祝賀新年的歡呼聲中圓滿結束。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