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警區推行反貪污策略

1 張相片


灣仔警區為持續推行警隊反貪污策略,在去年四月成立反貪污策略關注小組,使用警隊增進表現計劃項目特定的撥款;舉辦連串活動,旨在加強區內同事對責任承擔;正直、誠實品格及價值觀的認知;提高人員對防貪政策的認識,及提倡廉潔的工作環境,活動包括舉辦標語、海報創作及問答比賽;邀請廉政公署人員為同事舉辦最新防貪資料講座;在警區訓練日安排健康財務管理講座,及舉辦提倡健康生活的活動。

灣仔警區日前在高級警官會所舉行反貪污策略問答比賽暨海報及標語創作比賽頒獎禮,並邀請首席廉政教育主任伍國明、東港島廉政教育主任范逸敏、灣仔警區副指揮官李建輝及灣仔分區指揮官彭樹雄為標語創作候選作品評審,並聯同全場近百名出席者,利用大會安排一部先進的電子投票系統,在三十組防貪標語中選出由跑馬地分區女警何頌賢創作的標語「廉潔之都,由你締造」為最佳作品。灣仔警區指揮官郭智思並頒發獎項給所有得勝隊伍,包括反貪海報金獎得主—灣仔分區警員陳浩儀及張嘉諾,與及奪得防貪問答比賽第一名的跑馬地分區同事等。

灣仔警區推行反貪污策略。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