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務督察協會
 出版金禧紀念專集

1 張相片


香港警務督察協會,前稱本地督察協會,成立於一九五七年,至今已歷五十寒暑。為慶祝及紀念該協會的金禧誌慶,最近經該協會最資深的執行委員劉達強出任責任主編,成功籌劃出版《香港警務督察協會金禧紀念專集》。

該專集收集很多具有歷史意義的珍貴照片及文獻,亦邀請到社會知名人士、學者撰文,為將來研究香港警隊發展,提供重要參考資料。香港警務督察協會亦已將該專集寄予內地各省市警察學會,及台灣中央警察大學各教授。

中國警察協會在接獲該紀念刊後,即致函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警察協(學)會,表示「時值香港警務督察協會五十周年華誕。為紀念五十年的風雨歷程,香港警務督察協會特製作了紀念刊,贈送內地警察協(學)會同仁,以分享其喜慶時光。該紀念刊製作精美,內容翔實,不僅記載了香港警務督察協會光榮歲月,亦是了解香港警察發展歷史的不可多得的資訊。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警察協(學)會收到該紀念刊後,妥善保管,同時分送各地、市警察協(學)會。以擴大內地警察協(學)會同仁與香港警察社團組織交流,增進友誼」。

有興趣參閱該專集者可登上該協會網址www.hkpia.org瀏覽。

香港警務督察協會金禧紀念專集。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