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專輯

韓義理盾接力賽順利舉行

4 張相片

一年一度的韓義理盾接力賽已於十一月二十日在香港仔水塘郊野公園徑順利舉行。當天陽光普照,天氣晴朗,非常適宜跑步。韓義理盾接力賽的男子接力隊共四名跑手,而女子接力隊及退休員工隊則由三名跑手組成,每名隊員都需要完成一段長約三點七公里的崎嶇山路賽道。

當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張肇華(新界北總區指揮官)為比賽主持起跑。槍聲一響,四十八隊運動員一起衝出起點,場面十分壯觀。

賽事非常緊張。總區方面,來自港島區總部及中區警區的隊伍分別贏得港島區的最快兩支隊伍的殊榮。九龍東衝鋒隊及油尖區的隊伍贏得九龍混合區域的最快成績。新界北警區總部及荃灣區的隊伍則贏得新界混合區域的冠,亞軍。水警及警察總部組別的冠,亞軍則分別由代表刑事情報科及水警港外區的隊伍贏得。

個人成績方面,總督察黎耀朗繼續保持其極佳的狀態,跑出該次賽事的最快成績十一分六秒,比他自己於○四年創出的賽事紀錄只慢了七秒。

警察機動部隊總部警長黃永權以十二分八秒贏得高級組冠軍,刑事部總部的高級警員李德偉成為先進組最快的跑手,時間是十三分十四秒。女子組最快跑手是來自荃灣警區的跑步之星黃小萍,她更以十四分的成績刷新女子組紀錄,比舊紀錄足足快了四十秒。女子組跑得最快的兩隊便是來自警察學院及荃灣警區的女將。

來自機動部隊及機場特警隊伍之間的競爭,如往年般激烈。最後由機動部隊奪得男子高級組全場冠軍,毒品調查科贏得男子先進組全場冠軍。全場最快隊伍的殊榮則最終由警員方子安,張志洪,駱家康,程英偉所組成的機場特警隊贏得。

該次比賽,由行將榮休的副處長(管理)馮兆元、人事及訓練處處長鄧厚昇、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張肇華、署理港島總區指揮官畢禮廉及西區指揮官趙慧賢主禮及頒獎。同時,田徑會也感謝義工們的熱心幫助,令賽事能順利進行。

如欲查閱更多有關比賽的成績,以及有關將在一月二十六日舉行的竇文錦標賽二○○八的資料,可瀏覽警察田徑會官方網頁www.hkpac.com

行將榮休的副處長(管理)馮兆元與得獎隊伍。

女健兒在比賽中巾幗不讓鬚眉。

警隊健兒個個爭先,向時間挑戰。

健兒作熱身準備。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