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運動日圓滿舉行

1 張相片


為提倡健康生活模式,及提高各單位的團隊精神,新界北總區日前舉行第二屆新界北總區運動日。當日天朗氣清,八隊來自新界北不同單位的健兒一早雲集警察體育遊樂會,為爭奪大型單位冠軍及小型單位冠軍而做好熱身!

今屆比賽項目比上屆更精彩,包括七人足球、三人籃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保齡球和競技賽。大會將所有參賽隊伍分為大型單位及小型單位兩個組別。主要單位的參賽隊伍分別為元朗警區、屯門警區、邊界警區及大埔警區;細單位的參賽隊伍包括新界北交通部、新界北刑事部、新界北總區總部(甲組)及新界北總區總部(乙組)。

率先響起戰鼓的是三人籃球賽,有兩名本地甲組籃球員坐鎮的新界北總區總部(乙組),實力超班,最終在決賽以大比數擊敗上屆冠軍屯門警區,奪得首面金牌。不過屯門警區並不甘示弱,由警區指揮官吳家聲帶領的羽毛球隊伍表現卓越,終在羽毛球賽旗開得勝,為屯門警區收服失地。邊界警區今年也有超水準表現,勇奪乒乓球冠軍及保齡球亞軍。下午舉行的足球決賽及拔河決賽更是元朗警區與總區總部(甲組)之爭。結果,元朗警區憑藉較佳表現贏得足球賽冠軍,而總區總部(甲組)則有賴「份量十足」的隊員於拔河比賽摘金。由於各隊伍都全力以赴,發揮出高度團隊精神,勢均力敵,未到最後一刻也未知鹿死誰手。

在頒獎典禮上,各單位都為自己的隊伍吶喊助威。今屆大會更邀請得前行動處處長曾偉雄為特別嘉賓。結果,由新界北衝鋒隊、總區行政部及新界北指揮及控制中心組成的新界北總區總部(甲組),奪得由新界北總部指揮官張肇華頒發的小型單位冠軍。而「橙色軍團」— 屯門警區則以一分之微險勝邊界警區,捧走由曾偉雄頒發的大型單位冠軍,成功衛冕。而整個運動日亦在一遍歡呼聲中圓滿閉幕。

「橙色軍團」 - 屯門警區贏得大型單位冠軍。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