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順利舉行

1 張相片


「好辛苦呀!」、「今次條路線好有挑戰性,好好玩!」無論參賽者說甚麼話,警察歷險會舉辦的第三十一屆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相信已為他們留下了一個難忘的回憶。

今屆賽事大會邀請到大嶼山區指揮官朱分永主持開步儀式,在兩日的賽事中,賽員要登上大嶼山多個高峰,總高度超過二千公尺,部分賽員在走過一些荒蕪小徑時,更被荊棘刮得皮破血流;對參賽者來說,絕對是體力及意志的考驗。有很多隊伍在賽事中選擇了錯誤的路線,因而未能在限定時間到達檢查站而被取消資格;在百多隊的參賽隊伍中,只有三十九隊能成功完成賽事。

警察歷險會主席陳金海表示,無論是得獎或被取消資格的參賽者,都表現出堅毅的意志及不輕言放棄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前副處長(管理)馮兆元於賽後主持頒獎禮。

參加第三十一屆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的健兒說:「今次條路線好有挑戰性」。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