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公安廳機關處長籃球隊訪港

1 張相片


為推廣警隊健康生活模式及加強中港兩地警方的合作與交流,由廣東省公安廳副廳長張永強帶領的中國廣東省公安廳機關處長籃球隊一行二十六人,應香港警察籃球會的邀請於十一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訪港,並於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了兩場精彩的籃球友誼賽。

第一場比賽由公安廳機關處長籃球隊對香港警察籃球會「青年隊」。結果「青年隊」為香港警察籃球會先勝一場。而第二場比賽則由公安廳機關處長籃球隊對香港警察籃球會「警官隊」。比賽緊張刺激,雙方互有攻守,經過一輪激戰之後,香港警察籃球會「警官隊」以一分險勝公安廳機關處長籃球隊。副處長任達榮亦到場為雙方球員打氣,並與公安廳機關處長籃球隊共進午膳。

透過該次交流活動,警隊不但向訪團展現健康生活模式,亦加深彼此的文化交流及認識,並進一步促進雙方的友誼及夥伴關係。

副處長(行動)任達榮致送紀念品予廣東省公安廳副廳長張永強。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