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健體會消息

1 張相片


香港舉重健力總會於日前舉行第六屆臥推舉香港公開賽,當日各級別的冠軍運動員將有機會被選入香港代表隊以香港運動員身份參加香港舉重健力總會舉辦的亞州邀請賽。警隊健體會日前派出三名代表,參加在旺角體育館舉行的臥推舉錦標賽。

當日賽事吸引全港所有具規模的健身會派出精英,競逐入選入香港代表隊。當日比賽競爭十分激烈,結果駐守機動部隊的督察朱文祥勇奪輕量級六十七公斤組別冠軍,成績超卓,力壓全港同級對手,首名勇奪代表香港六十七公斤級別出賽資格。駐守機動部隊的警長王偉群於九十公斤重量級別面對非常強勁對手,獲得季軍。由於王偉群是二○○六年度九十公斤級全港臥推冠軍,經過二年的成績總和,亦被入選香港隊九十公斤級別。機場警區巡邏一隊警員陳振波則勇奪中量級七十五公斤組別季軍,自參加賽事以來成績一直保持三甲。

警隊健體會三名選手在第六屆臥推舉香港公開賽中奪得一金二銅的佳績。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