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警察學院委任名譽顧問

 

處長鄧竟成於一月十七日頒發委任狀予三名新任警察學院名譽顧問,他們分別為前副處長(管理)馮兆元、香港浸會大學副教授雷雄德博士,以及資深政府化驗師黃恩賜博士。此外,律政司退休總法庭檢控主任鄧永雄亦獲委任為學院名譽顧問,惟因個人事務而未能抽空出席該委任儀式。

新任的學院名譽顧問均表示,對於獲得委任感到非常榮幸,他們將竭盡所能貢獻學院。

處長鄧竟成頒發委任狀予馮兆元。


「學院名譽顧問及導師計劃」始於二○○六年,目的是吸納外間和內部專家分別擔任顧問和導師,為警察學院提供專業意見和培訓。所有名譽顧問及導師的任期均為兩年。包括這批新委任的名譽顧問,學院現時共有十九位名譽顧問及導師,當中十四位為外間專家,五位為現職警隊成員。這些專家在領導及策略管理、體能訓練、法政科學中的文件鑑辨、法律及法庭程序、輔助醫療訓練、社會及政治科學,以及心理才能等領域上,為學院提供相關的專業協助。


《警聲》編輯部
 
編輯: 刁瑞培 (2860-6171)
 
記者: 方向明(2860-6172)
歐陽渝(2860-6173)
 
攝影: 孫國良 (2860-6174)
朱家德 (2860-6175)
 
《警聲》傳真機號碼: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http://www.info.gov.hk/police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八年二月十九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