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中區警區交通隊高級警員陶世吉 市民 該市民說其丈夫在繁忙的花園道上駕駛時突然壞車,導致交通擠塞。由於他無法再啟動汽車,陶世吉到場後馬上提供協助,先疏導交通,並重新協助其啟動汽車,然後將車輛移到附近停車場。他亦召來一輛拖車才繼續去執行其他職務。該市民在致處長的函件中形容陶世吉為「香港最好一面的明證」。
於水警輪十七號A 上的警長陳國經、徐永強、高級警員邱衛星、張光榮、陳國祥及警員楊興好、許源欽、女警李凱怡和水警東分區警員鄭穎煒及冼家俊 市民 該市民與其妻及六歲大的兒子乘坐機動小艇到大浪灣,但小艇被巨浪吹翻,三人雖最終可靠抵岸邊,但因小艇發動機被毀而無法離開現場。同時,由於海面的巨浪,水警輪亦無法接近。幸而,人員冒著大風浪泅水過來,最後成功救他們一家脫險。該市民在致警察公共關係科的信中說,從他們一家的經歷,體會到警隊提供的全面、高效率,以及可靠的服務。
港島交通部意外調查隊第六隊警員馬達輝 市民 該市民因乘坐雙層巴士時,有關司機魯莽駕駛而受傷。該市民報警後,並在醫院接受治療期間,得到馬達輝的盡心協助,以及安排到警署錄取口供。在致處長的信中,該市民讚揚馬達輝竭盡所能,為市民服務。
落馬洲分區警長何國慶、鄧啟山及女警謝愛娣 公立學校校長及內地旅客 該校長感謝人員迅速在落馬洲為其學生找到回港證。在另一宗同類案件中,一名在返回深圳途中遺失港澳通行證的內地旅客,亦讚揚鄧啟山及謝愛娣為其尋回證件所作的努力。
西九龍衝鋒隊第四小隊警長譚榮康、高級警員黃家榮、譚耀明及馮贊 襲擊案事主 該事主感謝有關人員拘捕兩名涉案疑犯。
葵涌分區雜項調查小隊警員葉毅重 內地居民 該內地居民說她在丈夫死後來港處理其遺物時,獲得人員專業及優質的服務。
海傍分區巡邏小隊第一隊女警溫玉蘭 校長 該校長感謝溫玉蘭以公餘時間為其校與中區警民關係組合辦的反罪惡活動。溫玉蘭除非常積極參與活動外,並在輔導青少年方面展現出卓越領導才能。
新界北交通部意外調查隊第三隊警員關耀文 交通意外傷者 該名傷者在一宗交通意外中受傷,其間得到關耀文全程協助及照顧,為此表示謝意。
青衣分區巡邏小隊第四隊警員葉英碩、梁漢森及女警王碧蓉 市民 該市民在與裝修公司就三十萬元裝修費用發生爭執後,向青衣分區警署求助。雖然經過分析後,人員無法採取行動,但該市民仍然很感謝人員對事件的處理,並對他們的耐性及禮貌留下深刻印象。
青衣分區警員湯榮新 市民 該市民感謝湯榮新努力替她尋找失物,最終發現有人已將物件交到長沙灣警署。
機場警區交通督導員李振宇 駕車人士 該名人士感謝在機場當值的李振宇替他更換車呔。
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組警長馮偉文、警員賴俊文、招景賢、羅子成、女警黃家文及羅慧芬 市民 該市民致函處長,感謝人員努力找到她已出院但沒有返家的親人。他在信中說,警隊有溫情,充滿愛心和憐憫,並為香港有這優秀的警隊感到自豪。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