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總區道路安全
「兒童一叮」才藝表演

1 張相片


由港島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聯同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合辦,由同成有限公司贊助的「道路安全『兒童一叮』才藝表演」已於日前舉行。

主禮嘉賓港島交通部高級警司趙啟丁在開幕致辭時表示,希望藉著這次比賽加深幼兒對道路安全的認識。透過這班道路安全生力軍,將道路安全信息與同學及家人分享,從而減少兒童因涉及交通意外而受傷的數字。

他指出,能夠成功舉辦該次比賽,實有賴各參與學校的校長、老師和學生們別出心裁的策劃及積極投入的演出。

經過一輪精彩的比賽後,趙啟丁及五名評判交通安全隊高級助理總監廖啟明、助理總監黃啟縉、名譽總監陳錦釗、同成有限公司余文敢及余文慶,選出冠軍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幼稚園、雙亞軍卓基英文學校暨幼稚園和香港民生幼稚園暨幼兒園,及雙季軍天主教明我幼稚園和保良局唐楚男幼稚園。

港島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聯同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區)舉行才藝表演賽,宣揚道路安全信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