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人員獲表揚

1 張相片


九龍城區區議員莫嘉及馬頭圍管理委員會代表,日前造訪九龍城警署,感謝特遣隊人員拘捕一名涉嫌多次在屋內行劫的匪徒。

九龍城分區特遣隊人員,於十二月初在馬頭圍內進行反行劫行動,拘捕一名專門向屋長者箍頸行劫的男子。調查顯示,該名被捕男子涉嫌與西九龍總區十多宗同類劫案有關。行動中,人員充分表現出決心及迅速反應,而他們在行動中所採取的專業、迅速和果斷的決定,更深受居民讚賞,並獲贈錦旗以作表揚。

致送錦旗儀式中,莫嘉及居民代表讚揚警方所付出的努力及專業精神,成功將匪徒繩之於法,使內居民得以安居樂業。

當日出席人員包括九龍城分區指揮官葉國權、助理指揮官謝耀德,以及特遣隊主管伍浩然。

另一方面,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第一隊人員早前在區內成功搗破一個毒品儲存及分銷中心,並拘捕一對男女。有關行動充分彰顯警隊與市民緊密合作的重要及成效。

元朗十八鄉鄉事委員會主席及蔡屋村村長因此日前頒發感謝旗予元朗警區行動主任曾滿麟、特別職務隊第一隊主管張天樂,以及其全隊人員,以表揚人員卓越的表現。

九龍城分區特遣隊人員獲居民贈錦旗作表揚。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