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青少年濫藥跨境之旅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與西九龍護青委員會合辦東莞文化交流之旅剛於十二月二十九日順利完成。該項為期兩天的文化交流參觀活動,旨在將警隊的關愛文化及健康生活模式,教育年青新一代,希望他們不會誤入歧途。

出發當日,由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主任徐睿聯總督察率領的拜訪團,包括三十三名曾接受警司警誡的青少年,乘旅遊巴士抵達東莞市,繼而參觀飛機模型製造工場、東莞市大塱戒毒所、袁崇煥紀念園、水濂公園、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及鴉片戰爭博物館。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陳明處長與及西九龍護青委員會其中一位會長王文漢亦隨團出發。

該跨境之旅除了讓青少年有機會觀賞國家風景文化及科技發展外,更重要是有機會參觀國內戒毒所;由所內的教授人員向該等青少年講解戒毒的過程,更讓他們耳聞目睹正在接受戒毒人士的生活情況,從而令該等青少年加深認識吸毒帶來的嚴重後果。

西九龍總區指揮官盧奕基主持東莞文化交流拜訪團出發儀式。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