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人員終身學習
完成大學課程

1 張相片


警隊十二名人員,雖然各隸屬不同單位,而工作時間亦各有不同,但均能利用公餘時間來增加自己的學識,以完成他們學習上的目標,完成美國南哥倫比亞大學的有關課程。

該批人員中,總督察陳永亮,及高級督察伍偉基獲商業管理理學碩士;高級督察蘇興壽獲職業安全及健康理學士;警署警長伍子達、警署警長王中衛,及警長鄭木根獲商業管理理學士;警署警長藍偉良、警署警長陳植開、警署警長郭偉才、警署警長羅展洪、警長林國雄,及警員李樂仁則獲刑事司法應用社會科學學士。

在學習期間,他們各人均在每星期抽出一晚時間上課,在導師們悉心指導下,往往引發許多課題內外的問題,從而擴闊及豐富他們的思想和分析能力,並用互聯網和電子郵件進行學習,打破地域和時差的界限,與各同學和教授分享和交流心得,從而對課程有更多認識。

在學習期間,他們憑著守望相助的精神,互相協助,互相關懷,在學海中不斷前進,向著無涯的彼岸前進,最終得以完成課程。

雖然今次是各學員學習中的其中一個終結,但他們都不約而同表示,完成有關課程只是他們人生的一個開始,今後他們將繼續堅持達致終身學習的目的。

十二名隸屬不同單位的人員利用公餘時間完成大學課程。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