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力十二愛心跑迎接2008北京奧運

1 張相片


警察義工隊去年度壓軸項目「賽馬會毅力十二愛心跑」於○七年最後一天在西九龍文娛場地舉行。由助理處長張肇華帶領各單位組成隊伍,計有「火箭隊」、「機場義工隊」、「警察娃娃隊」和「屯門樂融愛心隊」參加該項為「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籌募經費活動。

當日首先舉行熱鬧嘉年華會,隨即進行四小時的「愛心跑」比賽。賽後,現場氣氛並未因寒冷天氣而冷卻下來,反而各參與者情緒更加高漲和熾熱,因為除夕倒數活動和維港煙火演緊接進行,使各人以興奮和愉快心情去迎接二○○八年來臨,而該次活動在各參與者歡呼聲和燦爛煙火下正式結束。

「火箭隊」最終在精英組稱冠、「機場義工隊」獲第三名,而「警察娃娃隊」則奪得「最有創意服裝隊伍」冠軍,而警察義工隊更得到「全場總冠軍」大獎。

警察義工隊積極參與「賽馬會毅力十二愛心跑」活動。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