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健康生活模式及體康管理
葵青警區組織飛行體驗

1 張相片


葵青警區為響應推行「健康生活模式」及配合警隊「體康管理」,在香港航空青年團的協辦下,青衣分區小隊指揮官吳基華、警署警長周令勛、警長戴偉良、輔警警長陳炯昌聯同三十五名警務人員及其家屬,分別於十一月二至三日和十二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前往內地惠州聖運航體飛行基地進行輪式動力降落傘飛行體驗。

各人踏在跑道上聆聽惠州聖運航體總策劃郭德寧講授初級飛行理論及安全訓示後,開始分組衝上雲霄。女警陳偉華表示,她從未體驗過該種活動,因此懷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坐上動力降落傘的後座,透過機師用的通話器通話,在教練的指示下了解操縱動力傘控制桿轉向及爬升的動作。

警員黎秉政則表示,心情實在是既興奮又緊張。他指出,動力降落傘是一件很輕巧的飛行工具,亦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飛行工具之一。

青衣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麥少芳積極鼓勵人員公餘多參與有益身心的活動,倡導健康生活模式及體康管理。此外,麥少芳亦安排一系列有益身心活動,包括瑜珈班、太極班、隊際足球比賽、職業發展培訓、行山及午間競步等。

有關動力降落傘飛行活動的資料,可致電9671-4968與青衣警署警長戴偉良聯絡。

葵青警區為響應「健康生活模式」及配合警隊「體康管理」,在香港航空青年團協助下,往惠州進行輪式動力降落傘飛行體驗。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