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警隊獲頒2007/08年度
「同心展關懷」標誌

 

警隊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七至○八年度「同心展關懷」標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二月二十一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舉行由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主禮的「商界展關懷」嘉許禮上,頒贈○七至○八年度「同心展關懷」標誌予警隊。

警隊連續第三年獲頒此項殊榮。


這是警隊獲頒○六至○八年度「全面關懷大獎──機構」標誌後連續第三年獲頒此殊榮,所有這些獎項均肯定了警隊過去幾年參與社區工作及致力成為企業公民所作出的努力。

警隊這次獲頒○七至○八年度「同心展關懷」標誌時獲評為符合下列六項準則:

(一)鼓勵義務工作

   鼓勵及支持員工參與義務工作

(二)關心員工家庭

   為員工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明白不同性別員工的需要,並關心員工的家庭生活

(三)聘用弱勢社群

   樂於招聘弱勢社群,為他們提供就業機會

(四)推動環境保護

   積極關心及推廣環境保護工作

(五)傳授知識技術

   向非牟利服務機構傳授專業知識和技能

(六)樂於捐助社群

   為非牟利服務機構提供金錢或物資捐助

警隊由二月二十一日起至本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可在其宣傳物品及活動中使用○五至○八年度「同心展關懷」標誌,向市民大眾展示警隊是一個對社會有承擔的機構。新的標誌及其規格現載於警察內聯綱首頁供各單位下載。

此外,作為「全面關懷大獎─機構2006/07」的得主,只要警隊每年就「同心展關懷」的身分作出更新,便可以在二○○七年後繼續於任何宣傳活動或物品上展示該指定標誌。

如對使用有關獎項及標誌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60-6290或電郵fwo-ws-2@police.gov.hk與警察福利主任(福利服務)2 郭羡儀聯絡。


《警聲》編輯部
 
編輯: 刁瑞培 (2860-6171)
 
記者: 方向明(2860-6172)
歐陽渝(2860-6173)
 
攝影: 孫國良 (2860-6174)
朱家德 (2860-6175)
 
《警聲》傳真機號碼: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http://www.info.gov.hk/police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八年三月四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