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獲表揚

1 張相片


灣仔警區人員獲表揚

香港賽馬會代表日前出席灣仔警署頒獎儀式時,向前灣任仔警區指揮官郭智思、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萬仕宜,以及灣仔警區反三合會組人員頒贈錦旗、銀碟以及嘉許信,表揚灣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接報後立即採取專業、迅速和果斷的行動,最後成功將分別於灣仔及銅鑼灣多間馬會場外投注站搗亂、破壞秩序及恫嚇職員的不法之徒拘捕,及繩之於法。

東九龍總區人員獲表揚

仁愛堂及東九龍區一小學的代表,日前致送紀念品予東九龍高級警司(刑事)班禮思及東九龍總區重案組1A隊的人員,表揚他們接獲一宗非禮案件後,在調查工作上表現出色。疑犯最終被控,判監三個月。該小學的校監和仁愛堂代表特別感謝警方以關懷和體恤的態度處理有關案件。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一隊總督察鮑禮棟說:「為受害人提供專業的跟進支援服務,以協助他們渡過難關實在非常重要。東九龍總區重案組1A隊范永康高級督察和隊員把工作做得非常好。」

元朗警區人員獲讚賞

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日前獲市民致送錦旗,表揚區行動主任曾滿麟及主管張天樂經過長時間情報分析及部署,於一次大規模掃黃行動中成功拘捕一名控制元朗青山公路五個賣淫單位的集團主腦與及二十八名持雙程證涉嫌賣淫女子。

儀式中,元朗警區副指揮官范立德代表接受其中一幢大廈業主立案法團主席頒發的感謝旗。范立德致辭時表示,感謝市民的鼓勵,並勉勵同事繼續努力,與社區緊密合作,打擊罪案。

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獲市民表揚。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