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義工服務再獲認同

1 張相片


「公務義工傳愛心」頒獎典禮於本年一月三十一日假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當日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合共頒發八個大獎,警察義工服務隊勇奪其中三項,成為義工服務最長(最高服務時數大獎)、最大(最強陣容大獎)及最廣(最廣泛服務對象大獎)的參加單位,成績有目共睹。

人事及訓練處處長鄧厚昇與警察政務秘書彭景良到場觀禮以示支持,而警察義工服務隊召集人張肇華則帶領三名秘書處代表出席領獎。

公務員事務局舉辦的「公務義工傳愛心」活動始於去年四月,目的是為延續及深化「公務員義工計劃」,鼓勵公務員在公餘時間組織義工隊,多參加不同類型的義務工作回饋社會。活動有多達三十多個政府部門及五十多個公務員義工團體參與,六個月內的總服務時數多達三萬多小時,其中警察義工服務隊佔九千三百一十二小時。

為表揚同事們善用餘閒參與義工服務的無私付出,處長鄧竟成特別於二月二日假高級警官餐廳,與一百四十多名來自警察義工服務隊、心聆團隊、奮進行動及少年警訊義工計劃的代表共晉午餐。期間處長鄧竟成鼓勵各代表繼續努力,為有需要的人士及同僚服務(請參閱另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在「公務義工傳愛心」頒獎典禮上頒發金獎予警隊義工。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