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同僚支持
警隊捐衣助貧運動

1 張相片


警隊與救世軍合辦為期一年的「捐衣助貧運動二○○七」,經聖誕和新年期間一輪衝刺後,終於在本年一月十四日告一段落。收集的捐衣總重量由上年的二萬八千三百公斤大幅度躍升至○七年的五萬八千一百八十公斤,打破歷年記錄,創下佳績;全賴各員工協會、警察義工服務隊、警官俱樂部、警察體育遊樂會與警察已婚宿舍或紀律部隊宿舍住戶聯會積極參與該活動。

捐衣助貧運動的交收暨嘉許典禮已於一月三十日在警察總部舉行,以此表揚各參與單位共襄善舉,不遺餘力。助理處長(人事)鄧甘滿與救世軍港澳軍區秘書長藍沛施少校為典禮的主禮嘉賓。

鄧甘滿在典禮上讚揚警隊人員、人員的家人和協辦活動的一眾員工,熱心支持該次捐衣運動,他並呼籲同事要多加關心社會,繼續為社群送上關懷。藍沛施少校亦衷心感謝警隊和警隊人員,她向參與單位的代表致送紀念品,以表揚有關單位對該次充滿意義的慈善活動貢獻良多。

捐衣助貧運動是警隊持續推行的活動。警隊會繼續與救世軍攜手推動該項值得支持的善舉。大家齊來支持捐衣助貧運動二○○八,把舊衣物送交任何一個收集點,分別位於警察總部、警官俱樂部、警察體育遊樂會、警察已婚宿舍(位於奧卑利街、青衣、上水和元朗),以及紀律部隊宿舍(位於高翔苑、葵馥苑、葵蓉苑、荔景、西九龍、黃大仙和油美苑)。

人員的捐助不單為有需要人士送贈溫暖及愛心,更可支持環保。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