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保安員選舉公布

1 張相片


最佳保安員選舉及住宅樓宇優質保安系統獎勵計劃是新界北總區○七年「堡壘計劃」滅罪策略中重要的一環,新界北防罪案辦藉此推動居民、業主立案法團、物業管理公司及保安員參與計劃成為警方的滅罪夥伴,協助提升住宅區內的物管服務質素及住宅樓宇的整體防罪能力,確保新界北繼續是一個安全的總區。

新界北防罪辦於一月二十九日舉行最佳保安員選舉的頒獎典禮。當日約有五百名嘉賓出席,除了新界北各警區的指揮官及大批保安人員外,亦有新界北各區滅罪委員會主席和委員、物管公司領導層及法團出席,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致辭揭開序幕。

報名參加的屋苑達七十六個,有關的物管公司從屬下數千名保安員之中提名二百零一人參選。由於參賽人數及機構眾多,遴選過程十分激烈,經過既嚴謹又公平的遴選委員會審核後選出了一名金獎、二名銀獎、三名銅獎及一百三十五名優異獎。

另一方面,新安裝或已改善保安系統的住宅大廈及屋苑,經新界北防罪辦人員進行實地考察滿意後,亦獲頒嘉許證書,以表揚他們對警方在撲滅罪行上的支持。在該次參與住宅樓宇優質保安系統獎勵計劃的四十五個屋苑當中,共有三十九個獲得嘉許。

除了頒發各類獎項外,大會亦邀請了香港保安業協會副主席蘇永成講解一個優秀保安員所應具備的條件。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主持最佳保安員選舉頒獎禮。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