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年晉升警長檢定考試成績公布

0 張相片


警隊考試委員會已評定有關考試成績;所有考生的個人成績表正陸續分發予各單位指揮官,經各單位派發給每名考生。成績表上清楚詳列考生的答題表現。考生以其個人成績表核對「檢討報告」、《警務手冊》、《警察通例》或《程序手冊》,便可知悉所犯的錯誤及正確答案。

參與的考生共一千三百六十三名,其中有二十六位更取得「優異」成績。

考生如對考試成績有任何疑問,歡迎向考評科(電話:2814-43132814-4373)或考評科高級督察(1)(電話:2814-4378)查詢。

晉升輔警警長檢定考試成績公布

「警隊考試委員會」亦已評定該項考試成績。「檢討報告」亦已於一月二十六日經由「警察告示欄」及「警察電子郵件網絡」公布。所有考生將會收到一個已封口的信封,內藏有其考試成績單。考生可參閱「檢討報告」,便可得悉所犯的錯誤及正確答案。

今次考試的試題,主要是出自《警務手冊》、《警察通例》、《程序手冊》、《香港輔助警隊常規命令》及《香港輔助警隊條例》。

考生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輔警總部(電話:2993-1604)或考評科(電話:2814-4313)。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