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分區家屬聯歡日

1 張相片

青衣分區日前舉行了家屬聯歡日,眾多人員攜同親友一起到青衣警署參與活動,人數超逾三百。大會安排了豐富節目包括有歡樂小丑、警察裝備介紹、葵青警區事件回顧展、金曲獻唱、燒烤晚會、歡樂競賽及幸運抽獎。同時亦設有攤位遊戲、健康資訊櫃臺,還安排警犬表演和邀請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醒獅隊表演,為活動助慶。

當日,新界南總區指揮官謝樹俊、副指揮官鄔達士、葵青警區指揮官葉流全與副指揮官蕭澤頤、青衣分區指揮官布韜略主禮。該次活動已是青衣分區連續第二年舉辦,亦是由警署警長們自發性籌辦,目的是響應和推廣警隊關懷及健康生活模式。

謝樹俊指出,他對同事們用自己的精神、時間去籌備今次活動留下深刻印眾,他表示非常支持同類型活動。

青衣分區二○○七年第四季「最佳小隊警員選舉」頒獎典禮亦在同日進行,由選舉委員會主席蕭澤頤主持,得獎人員包括「金獎」警員梁志輝,「銀獎」警員陳志雄、古維茵和黃國輝。蕭澤頤表示要成為青衣分區的最佳警員絕不簡單,參選者要「過五關斬六將」,得獎者實在是青衣分區精英中的精英及實至名歸。

此外,青衣分區在過往一年致力推行「健康生活模式」,亦曾舉辦過多項活動包括個人發展計劃、小隊足球賽、行山樂及溝通茶座。在未來一年,該分區亦將推行「戒煙運動」。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麥少芳表示,透過以上一連串活動,希望能強化青衣分區的關懷及正面形象。

新界南總區指揮官謝樹俊在青衣分區家屬聯歡日上接受健康測驗,體現「健康生活模式」。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