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計劃」防青少年誤入歧途

1 張相片


「彩虹計劃」是由中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中西區區議會合辦,旨在防止青少年誤入歧途,並向學生推廣有益身心的活動,包括講座、探訪及比賽等,從而向他們灌輸正面的人生價值觀,加強公民意識,協助他們建立健康生活模式,以及避免被不法份子所利用。

「彩虹計劃」的中區學校話劇及天才表演比賽,日前假香港大會堂低座劇院舉行,出席嘉賓包括中區警區指揮官趙慧賢、中區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卓美真、中區警區總督察(刑事)李永強、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副主席區艷龍、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學校工作小組主席陳麗貞、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馮祁梅娟及各參與學校校長、訓導主任及老師。

學校話劇比賽及天才表演分別由參與的學生表演,包括禁毒話劇、管弦樂團及舞蹈等。透過比賽,學生們表現出他們的才華及團體精神外,更能建立健康生活模式。

「彩虹計劃」其中一環節—話劇及天才表演。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