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滅罪計劃活動

1 張相片


由水警東分區及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聯合主辦的長青滅罪計劃活動,已於日前順利舉行,活動當日共邀得約八十位西貢區海上作業團體嘉賓及長者出席。該次活動旨在配合警隊策略行動計劃二○○八至二○一○的「推動社群參與」。

水警港外區及水警東分區一向不遺餘力推動西貢區海上作業團體,及居民積極參與及支持警方預防和撲滅罪行。該次活動,水警東分區及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合作透過一系列滅罪信息研討會、交流會以及參觀警察裝備活動;將最新、最重要的預防罪行信息向出席人士宣揚及交流,加強對警方的了解及增加信心。

水警港外區副指揮官邵冠堯首先致辭,接著由香港大學犯罪學教授朱耀光博士、水警東分區助理指揮官(行政)韋華、漁民及長者代表發言,講解分享預防及滅罪信息和經驗。出席者均表示,活動有助市民與警方一起撲滅罪行,共同實踐「使香港繼續成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及穩定的地方」的理念。

水警警司施德博致送紀念品予西貢漁民代表。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