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總區辦活動
宣傳「反賭滅罪信息」

1 張相片


為配合警隊最新推出的策略行動方針,新界南總區刑事總部早前在東涌舉辦「反賭滅罪在東涌」宣傳活動,藉以「推動社群參與」及「強化警隊情報收集」去預防及壓止非法賭博於東涌新市鎮及附近村落蔓延,尤其是新歲期間,會有較多市民喜歡以賭博為娛樂,容易誤墮法網。

該次活動由新界南總區刑事部署理警司(行動)伍國強統籌,率領新界南總區反黑組、防止罪案科及大嶼山警區警民關係組和刑事部各精英,與逸東「鄰舍輔導會」、東涌鄉事委員會執行委員、社區幹事和地區社工共同舉辦,旨在希望區內居民能夠明瞭非法賭博帶來的禍害,鼓勵他們於社區及家庭層面傳播反賭信息,並舉報相關罪行,與警方共同打擊區內的非法賭博活動。

活動結束前,大嶼山警區警民關係主任陳啟法及刑事部偵緝高級督察朱傑忠率領各參與單位,聯同大嶼山警區「銀鷹計劃」義工隊向逸東居民及附近一帶鄉民派發宣傳單張及紀念品,提醒他們不要以身試法參與非法賭博,以收「廣結社群,全城滅罪」之效。

新界南刑事總部舉辦「反賭滅罪在東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