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獲讚賞

1 張相片


深水警區

一間開設於長沙灣區的餐廳於去年九月期間遭人惡意騷擾,其中更有人要求該餐廳付出五千元作為保護費。負責人於是向警方報案求助,由深水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接手調查,並迅速破案,成功拘捕兩名涉案人士,兩人經法庭審訊後,分別被判監禁一年。

該餐廳負責人為答謝深水警區人員的專業表現,日前致送紀念銀碟,表揚有關人員,及表示對警隊的支持。

元朗警區

過去數月,元朗分區人員針對發生於鄉郊的爆竊案,在元朗分區指揮官策劃及指揮下,元朗鄉村巡邏隊聯同特遣隊,及分區刑事調查支援隊作出相應行動。人員連日埋伏監視下,終成功拘獲爆竊案的涉案人士,並證實該賊人同時涉及近月內發生於元朗及八鄉分區的爆竊案。

為表揚參與行動的隊員勞苦功高及專業精神,元朗十八鄉委員會主席程振明特在三月七日十八鄉例會中,致送感謝狀予有關人員。

九龍城分區

九龍城廣場管理公司及啟德道合眾樓業主立案法團代表日前在九龍城警署一項儀式中,致送錦旗及獎狀予九龍城分區人員,表揚有關人員較早前成功拘捕兩名活躍區內的竊匪。當日出席人員有九龍城分區指揮官葉國權、助理指揮官(行動)謝耀德,及特遣隊主管伍浩然。

特遣隊人員經過分析及深入調查,於去年底在九龍城廣場停車場部署反車內盜竊行動,結果成功拘捕一名懷有工具及正準備偷竊的男子。在本年一月十四日早上,人員亦成功將一名涉及區內多宗偷鐵閘案有關的男子拘捕。

在儀式中,管理公司及業主立案法團代表均高度讚揚警方對打擊區內罪案不遺餘力,及行動中表現的專業精神。葉國權指出警方會針對區內罪案形勢採取果斷行動,致力維持區內治安。

深水警區人員表現獲市民認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