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翻譯主任協會
春茗簡報

1 張相片


警察翻譯主任協會金鼠年春茗已於正月二十三隆重舉行,筵開六席,嘉賓滿堂。警察政務秘書彭景良應該會執委會邀請出席,與眾互賀新春,並表示喜見眾多會員與退休同僚歡敘,足證該會成員同心同德。

盛宴開始時,眾多資深會員及嘉賓捐助現金及禮物作席間抽獎。司儀冼詠珊與鄺樹榮主持該環節,並邀嘉賓抽獎。彭景良投入高漲氣氛,抽獎敬酒之餘莊諧並重。他致辭時表示,效率促進組檢討警察翻譯主任職系管理架構的報告快將定案,請大家以開放態度期待該檢討報告,並透露基本原則是保持現有服務水平,而正署任高一級崗位的同事亦不會受該檢討報告影響;在各職級比例方面,他希望能保持不低於一九九六年的水平。他亦指出調整旨在精簡職系管理架構以提升服務效益,冀報告公開後能早達共識,以免窒礙職系的未來發展。

彭景良語重心長,言詞懇切,為警隊的需要及該職系的發展盡力籌謀。該會主席劉錦耀代表會員表示感謝,謂必會細閱該報告並諮詢會員以回應。筵席於十一時結束。愜意縈繞,趣味盎然。

警察政務秘書彭景良指出,警察翻譯主任職系管理架構報告快將定案。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