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五十周年紀念
警察機動部隊舉行重聚晚會

1 張相片

為慶祝成立五十周年,警察機動部隊將於五月九日(星期五)晚上,於粉嶺機動部隊總部警官餐廳舉行教職員重聚晚餐。所有現職或曾任教的人員,不論職級、現役或退休均人士皆歡迎參加。

該次聚餐將於六時三十分開始,備有茶點招待,七時三十分將有傳統機動部隊咖喱菜肴、燒烤肉及各款菜式恭候。晚餐收費每位一百五十元,並包括兩小時飲品。欲免向隅,請於四月二十九日前致電2669-6209,聯絡高級督察(行政)曾廣華報名,或電郵致 ip-sip-admin-ptu,並附上一百五十元支票,抬頭The PTU Officers' Mess。

五十周年慶祝活動除聚餐外,機動部隊總部還希望於當晚舉行圖片展覽,展示警察機動部隊輝煌的歷史及過往種種的人情點滴。機動部隊總部現誠徵任何珍貴圖片,來相片者請郵寄或電郵ip-sip-va-ptu致高級督察(視聽教材組)張家鎮。所有收集所得的硬照將於聚餐舉行前物歸原主。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