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渣打馬拉松二○○八
警隊跑手屢創佳績

1 張相片


第十二屆香港渣打馬拉松比賽已於二月十七日順利完成。警隊共有八百八十二名來自不同單位的跑手透過警察田徑會報名參與這項大型國際賽事。此外,警察田徑會亦成功招募多名警隊義工在比賽當日為各健兒打氣及提供攝影服務。警察田徑會會長周國良總警司衷心恭賀各賽事得獎者及感謝義工的盡心協助,令賽事增添不少色彩。

最鼎力支持大獎

由於八百八十二名來自不同單位的警隊跑手,發揮團隊精神一起報名參賽,以人數計警隊是第二大參賽機構,贏得「最鼎力支持大獎」的亞軍。該次賽事得到各人員踴躍參加,實在要感謝人事部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協力推廣,批出健康生活基金贊助紀念跑衣以鼓勵跑手參賽。當然我們也要多謝來自警察攝影協會的義工,他們精心部署,於賽道不同位置用攝影機捕捉各跑手的英姿。現時大家已可於警察田徑會的網站(www.hkpac.com)一睹若干精彩的照片(可依跑手號碼尋找)。

二○○八工商杯冠軍

在眾多機構隊伍中,警察長跑隊(由陳偉平、何金福、賴學恩、梁偉雄組成)結果不負眾望,贏得全程馬拉松組別的冠軍,成績實在令人興奮。這正面地反映出跑手的持努力,最終會得到成果。

十公里——紀律部隊邀請賽亞軍

由十名警隊精英跑手組成的隊伍,經過激烈的比賽,獲得十公里——紀律部隊邀請賽的隊際亞軍,並獲保安局局長李少光頒發獎座,可喜可賀。

個人獎項

九龍東衝鋒隊的警員賴學恩及沙田警區的女警黃小萍分別以兩小時二十九分及兩小時五十四分的優異時間完成全程馬拉松賽事,再度分別榮登最快香港馬拉松男、女選手的寶座。這兩名優秀跑手都是在加入警隊後,才正式被發掘其跑步的天份,加上他們自己後天的努力,如今有此佳績,實在是值得借鏡。

此外,邊界警區文職人員何金福以兩小時五十分零三秒贏得全程馬拉松賽事的男子先進二組亞軍;機動部隊警長黃永權則以一小時十九分三十秒贏得半程馬拉松賽事男子先進一組季軍;紅墈警區警長程英偉以三十五分十七秒及機場警區警員方子安以三十六分十二秒分別贏得十公里賽事男子先進一組亞軍及季軍;打鼓嶺警區女警長黃燕怡以四十五分四十六秒贏得十公里賽事女子先進二組季軍。

恭喜各位跑手,也祝願其他跑手繼續挑戰自己,並於明年再創佳績。

人員踴躍參與渣打馬拉松比賽。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