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任務連招募人員

1 張相片


特別任務連現正招募在工作上敢於接受新挑戰,多變化及創新的督察級和初級警務人員。

作為一名新受訓練的特別任務連攻擊小組隊長,該督察級人員必須身先士卒,率領隊員在任何險境情況下,發揮其理智、決心去完成所有被指派的任務。

在其所屬隊伍,他會與一群警隊中最有才華,經驗及超卓體能的人員一起工作。這批行動成員都具備多種軍事技能,如偵察、潛水攻擊、戰術攀爬或戰鬥醫護等技巧,同時亦是保持高水平訓練的近距離搏擊專家與及警隊武力使用教官的資格。

指揮一支這樣精銳的隊伍的特別任務連督察級人員當面對壓力環境時,仍須具備領導的意志、智慧、全面的實際技能與及冷靜的性情。

特別任務連的遴選安排正是要尋找真正出具備這些質素的人員。

當有一天,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時,特別任務連定必準備就緒。

如需更多有關特別任務連的招募詳情,請聯絡2669-6276或 電郵 ip-sip-10-sdu@police.gov.hk

特別任務連工作充滿挑戰。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