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所消息
展銷會預告

0 張相片

警察體育遊樂會及警官會所經常有不同類型的展銷會,各類貨品均以優惠價格供會員選購。請留意有關展銷會預告,貨品先到先得。

(一) 有機食品展銷

   日期:五月三日

(二) 警察安全保險展銷

   日期:五月三日

(三) 護膚品展銷

   日期:五月四日

(四) 電器展銷

   日期:五月九日至五月十一日

警會為您提供雨傘借用服務

曾否試過因突然而來的驟雨,而令您無法離開警會?警官會所及警察體育遊樂會現已推出雨傘借用服務。您只需在接待處出示會員證登記,即可借用雨傘,費用全免。

警察體育遊樂會
母親節歌舞聯歡晚會

為慶祝一年一度母親節,警察體育遊樂會飲食服務部於五月十一日晚上為會員準備母親節歌舞聯歡晚會,讓會員歡渡佳節,品嚐由飲食服務部總廚精選的中式套餐美食,屆時更特設歌舞助慶及幸運大抽獎。歡迎購票訂座。查詢請電2777-1218

警官會所
母親節晚宴

為慶祝一年一度母親節,警官會所將於五月十一日晚上在中菜廳準備母親節特備套餐及歌唱表演,供各會員歡渡佳節。訂座請電2891-4128

週二新姿彩

由四月二十二日開始,鄧肇堅堂逢周二晚將有全新歌唱表演。抒情民歌、懷舊歐西名曲及流行歌曲,一一獻上。查詢及訂座請電2891-4128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