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警區辦工作坊
防青少年吸食精神科毒品

1 張相片


觀塘警區在預防青少年吸食精神科毒品上,一直不遺餘力,警民關係組日前與路德會青怡中心舉辦「青少年吸食精神科毒品工作坊」,希望透過小組互動形式,加強校長、老師及家長們對精神科毒品的認識,從而明白到「濫藥即是吸毒的嚴重性,希望大家攜手共建立一個無毒的社區及校園」。

工作坊於四月十六日舉行,參與學校十分踴躍,出席人士包括校長、老師及家長教師會成員,人數超過一百五十,場面非常熱鬧。工作坊舉行當日,觀塘警區指揮官羅炳權致歡迎辭後,隨即由路德會青怡中心一班社工主持,向在場嘉賓介紹各類吸食毒品的工具。

毒品調查科人員更在場展出精神科毒品。工作坊完結前,觀塘警區區行動主任吳書銘向大家講解觀塘警區打擊精神科毒品的方針及政策,使在場嘉賓更加明白到警方的執法程序。

觀塘警區警民關係組與路德會青怡中心透過小組互動形式加強校長、老師及家長對精神科毒品的認識。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