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 話你知」

0 張相片


你知否什麼叫做「鍋爐室」騙案?「吸格公司」騙案?睇「CCB 話你知」就有答案啦!

根據二○○八年處長公布的策略方針之「推動社群參與」,商業罪案調查科的二○○八宣傳活動已訂立為加強市民大眾對防止及偵查與商業事務有關罪案的意識。

「CCB話你知」為宣傳活動的其中一環,特別介紹商罪科內十九個專題小組,致力宣傳和教育防止罪案的秘訣。有關內容亦會在由警察公共關係科和香港電台聯辦的警訊及英文警訊節目內播出,節目由三月一日至五月間逢星期六晚,在本港三家電視台,包括翡翠台和有線電視播出,每節廣播為時大約三分鐘。

藝人蔡子健、黃淑儀及著名財經分析員胡孟青獲邀作為嘉賓,分別向大家作出防止保險欺詐案、街頭騙案及地產騙案的呼籲。有關內容亦會於香港電台第二台的「Gimme 5 JPC」節目內播出,該節目逢星期五,下午六時三十分至七時播出,為時三十分鐘,作為由梁德輝和黃天頤主持「Gimme 5」的兩個小時節目其中一環節。

節目亦可在www.rthk.org.hk內重溫。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