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學院義工隊—學者仁心
標誌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2 張相片


警察學院院長卓振賢及其他教職員一同出席了在四月十八日下午在警察學院總部舉行的警察學院義工隊 —— 學者仁心標誌設計比賽頒獎典禮。卓振賢在典禮上致辭,並向標誌設計比賽所有參加者頒發紀念品及感謝信。該項比賽在去年八月舉行,反應非常熱烈,警察學院院長聯同各中心主管組成評選委員會,並選出冠、亞、季軍及其他各優異獎的得獎者。

警察學院義工隊 —— 學者仁心在○六年成立。在過去兩年,學者仁心積極參與了多項大型義工活動,包括在○六年舉行的基督教懷智服務處懷智弱能人士運動會,在○七年學者仁心參加了世界宣明會饑饉三十及樂施會毅行者等活動。此外,在本年四月十八日,警察學院義工隊亦在風雨中參加了○八年度世界宣明會饑饉三十。

卓振賢在致辭時再次感謝各幹事在成立警察學院義工隊 —— 學者仁心及籌辦多項大型義工活動時所作的貢獻,更加多謝各義工隊成員不斷支持各項義工活動,使得學者仁心的規模日益壯大。卓振賢指出警隊連續三年(二○○五至○八)獲得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的「同心展關懷」標誌以及本年度的「公務員義工計劃」最高服務時數及最強大陣容金獎,而服務社會除了繼續支持上述義工計劃外,更可從多角度與社會各階層接軌進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不幸一群,他相信藉著該項標誌設計比賽能夠使更多人投入參與義工活動以達致助人自助,警民一家的理想。

在出席同一場合時,警察學院義工隊召集人陳永亮總督察致辭感謝警察學院院長及一眾高層人員對義工隊所作出的經費捐助,該等捐助將用作籌辦義工活動的必要支出。警察學院義工隊 —— 學者仁心將會繼續與警察隊義工秘事處保持緊密聯絡以確保能充分運用資源協調各項義工活動。

該次學者仁心標誌設計比賽由槍械訓練科高級警員羅玉釗所設計的作品勝出。該作品說出一眾活躍及充滿熱誠的警察學院義工隨時準備以關懷、熱誠服務社群。

高級警員羅玉釗設計的標誌勝出。

警察學院院長卓振賢感謝警察學院義工隊成員不斷支持各項義工活動,使學者仁心的規模日益壯大。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