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總區人員獲讚賞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重案組第三隊人員獲香港中國信用卡授權中心管理委員會頒贈感謝獎牌,以表揚人員在調查一宗串謀行使假信用卡的案件中表現高度的調查技巧及專業精神。

有關案件發生於去年六月,銀行信用卡保安部首先發現有多名客戶資料,被人套取複製成假信用卡進行購物。經過詳細的情報搜集及資料分析後,得知該集團曾利用香港若干商鋪盜取客人的資料,然後將有關資料轉發往內地製造假卡,完成後將假卡運返香港,再供給集團成員使用。

經深入調查,有關人員成功拘捕十四名涉案人士,及起回部分贓物,當中涉及總共三十七張信用卡,涉案失物總值約六十萬港元。

新界南總區指揮官謝樹俊於日前舉行的一項儀式中,率領有關人員從香港中國信用卡授權中心管理委員會主席手上接過感謝獎牌。

新界南總區重案組第三隊獲香港中國信用咭授權中心管理委員會頒感謝獎牌表揚。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