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人員利用公餘進修
完成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1 張相片


十二名初級人員—警長張劍峰和警員劉旭輝、呂永鑫、劉智聰、黃頌賢、黃寶震、陳祖健、蔡耀宗、王金偉、陳懷德、陳敏婷和張寶之,透過利用公餘時間,實踐終身學習,結果完成美國科枝管理大學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該十二名人員一致認為良好管理才能對他們的工作至為重要,因此自○六年以來,他們於美國管理科技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學士課程。該大學課程為滿足追求高等教育的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環境。張劍峰向《警聲》表示:「該課程配合現今社會繁忙學生的需要。其靈活、創新和創意教學技術,使學生能在一個非傳統教室的環境下達成他們的學習目標。」

該批人員除透過學習享受當中的過程外,並能夠在執法工作上作好準備,有助他們在香港這個既充滿挑戰又迅速變化的環境下,向現今不繼提高要求的市民提供優質服務。他們在多年來的學習期中,同時獲得與不同行業的同學作經驗交流和知識分享的機會。

張劍峰早前在香港理工大學舉行的畢業典禮上更代表應屆畢業生,於授獎台上作為嘉賓之一,及代表畢業生致謝辭。

十二名初級人員認為良好管理才能對工作至為重要,故此公餘修讀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