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高級督察梁志及警員吳志偉 市民 該市民致函灣仔警區多謝人員替他尋回其妻遺留在出租車上的一萬元現金、相機、信用咭及四張提款咭。他指出人員「不辭勞苦,全力辦案,這種以民為本的精神感動了我們全家,這種精神,守護了香港的一方平安,維護了香港的秩序」。
元朗分區巡邏小隊第一隊警長李少權、警員吳肇康及吳志輝 三藩市的美籍華人 該名美籍華人致函元朗分區,指出他在港的經驗引證他在美國聽聞關於香港警隊的說法─「香港警隊責任感強,效率高」。他在小巴上遺失了行李箱,內有護照、機票及一千美元,他致電九九九後不久,即有人員到場並替他找回失物。
東區警區高級警員甘炳坤及警員冼偉信 市民 該市民為一殘疾人士,他說當他駕車到維多利亞公園後,人員很細心替他找到車位。
鐵路警區警長李偉忠 加拿大遊客 該名遊客在機鐵內遺失了行李,人員致電其在加拿大的女兒而得到他在港的電話,從而聯絡到他。回加國後,他致函處長感謝人員表現專業,為他尋回行李。
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人員 市民 在給人員的致謝函件中,該市民指雖然其兄仍然失蹤,但人員已全力以赴,並且在整個過程中很有耐性。
港島總區交通意外調查組第六隊警員馬達輝 市民 該市民說其母在交通意外後,人員在醫院及老人院替她錄取口供時表現非常體恤,有耐性及關懷備至。
西九龍衝鋒隊第一小隊警長陳樂信,警員李榮觀及張基耀 偷竊案事主 該名事主致函處長感謝人員拘捕疑犯及起回失物。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