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與智慧」推廣講座
非常醫生非常任務無國界救援

0張相片

心理服務課將舉行另一個名為「非常醫生非常任務 —— 無國界救援」的「平衡與智慧」推廣講座,並非常榮幸邀請到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為該次講座的主禮嘉賓。

該講座的講者謝梓華醫生自一九九五年香港大學醫學院畢業後,曾參與多項特殊及大型的災難救援,包括「沙士」,印尼巴布亞省馬老奇市愛滋病治療救援項目,及印尼斑達亞齊省海嘯緊急救援;亦在二○○六年至○七年間,出任無國界醫生香港辦事處主席。謝醫生除私人執業外,亦有擔任教學及顧問工作,並執筆為「健康動力」皮膚教室專欄作者。其學術文獻亦有刊載於國際及香港醫學期刊。謝醫生會在該「平衡與智慧」講座中跟大家分享他在災難救援與義務工作中的經驗及學習,如何推動自己積極參與義務工作,平衡生活,及如何培養正面,積極的人生觀。

該講座將於六月二十五日(星期三)傍晚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於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八樓演講廳舉行。請聯絡心理服務課2866-1992或電郵psg-gr@police.gov.hk報名。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