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所消息

0 張相片


警察體育遊樂會
展銷會預告

該會將舉辦下列展銷會,各類貨品均以優惠價格供會員選購,詳情如下:

護膚品展銷(六月十四及二十一日)、數碼產品展銷(六月十四及十五日)、食品展銷(六月十五日)、運動用品展銷(六月二十一日)、警察安全保險展銷(六月二十二日)

輕歌妙韻伴佳餚歌舞晚會

該會怡逸軒酒樓於六月二十四日晚為會員準備歌舞晚會,屆時會有本地歌手現場獻唱,會員享用晚飯之餘,亦可隨歌起舞。查詢及訂座請電:2777-1218

父親節警察兒童合唱團及口琴隊表演

父親節快到了,該會繼母親節後,再次邀請警察兒童合唱團及口琴隊於六月十五日下午一時至三時在酒吧表演,屆時會員可以安坐酒吧,一邊暢飲歡聚,一邊欣賞音樂。

警官會所
父親節晚宴

為慶祝一年一度父親節,警官會所會於六月十四及十五日晚上在中菜廳為會員準備父親節特備套餐,歡渡佳節。訂座請電:2891-4128

提供雨傘借用及即棄雨衣

曾否因突然而來的驟雨,而無法離開警官會所及警察體育遊樂會?現該兩會所已推出雨傘借用服務及提供即棄雨衣。只要在接待處出示會員證登記,即可免費借用雨傘或拿取即棄雨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