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北總區合辦座談會
打擊偷竊金屬物品

1張相片

由於市場對各種廢金屬的需求不斷增加,所以廢金屬的回收價格亦升。近來更有不法之徒租用吊機車及貨車進行偷竊活動。新界南及北兩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合力宣傳打擊偷竊金屬物品,除了進行一系列滅罪宣傳活動外,更於五月十九日在新界北總區刑事部合辦座談會。

參與座談會的團體十分踴躍,出席人士包括九龍重型貨車聯合商會主席、港九及新界夾斗車商會主席、多間貨倉及運輸公司的代表。座談會當日,由新界北總區高級警司(刑事)江世昌和新界南總區警司(行政及支援)趙明華帶領,並由江世昌高級警司致歡迎辭,他特別感謝九龍重型貨車聯合商會主席梁根權與港九及新界夾斗車商會主席曾廣澤親臨積極推動,亦呼籲運輸業界及回收場勿被竊匪利用,而協助運輸或存放偷竊物品,透過該次機會,各方加強溝通,互相交流經驗,同心協力,一起遏止有關罪案上升。

新界北防罪辦、新界南防罪辦人員及新界北總區情報組主管繼而在會上向與會者講解偷竊金屬物品的罪案趨勢、匪徒盜竊的物品類別、警方所採取的打擊行動及方針、貨倉的保安建議、貨車及吊機車出租提示。兩名主席在會上感謝警方舉辦座談會,並提醒同業勿被竊匪利用,遇有可疑情況,應立即報警求助。期間,與會者均踴躍發問及分享個人經驗,座談會在熱烈氣氛下圓滿結束。

新界北總區高級警司(刑事)江世昌在新界南北兩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合辦的打擊偷竊金屬物品座談會上致辭。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