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警長檢定考試

0 張相片


二○○八年度「晉升警長檢定考試」的筆試現正接受報名,詳情刊於五月三十日經「警察內聯網」所發出的電郵。考試截止申請日期為六月三十日(星期一),考生應及早報名。

考試將於十一月二日(星期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舉行。每名考生必須親自填寫及簽署考試申請表。

考生需詳細閱讀上述電郵內的「考生指令」,以了解各項規定。請特別留意其中於上年度已增加的兩項規定:

第一,考生如非必要,不要攜帶任何電子資訊器材(包括傳呼機、無線電話或電腦等)進入試場。如有攜帶,必需把該些器材的電源關掉或轉為不發聲模式,然後依指示把它放於自己的座椅底下。

第二,考生必需遵守考試場地有關可否吸煙及/或指定吸煙地點的指引,以維護警隊的專業形象。

今年的考試模式與往年一樣,考試範圍則見於《程序手冊》55-10「附件乙」或參閱考評科網頁。

如有任何疑問,請向所屬單位的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或警察學院「考評科」查詢。考評科電話:2814-4313, 2814-43732814-4378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