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海港區舉行義工證書頒發儀式

1 張相片


水警南極星義工隊於水警海港區總部警官餐廳舉行「星夢計劃II - 義工訓練證書」頒發儀式。出席嘉賓包括水警海港區指揮官梁文幹及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副總幹事劉俊泉。梁文幹致辭時讚揚義工於公餘時間仍參與義工活動,並透過義工訓練計劃提升自己的服務質素。他鼓勵同事們繼續從事義工活動,發揚警隊的專業精神。

「星夢計劃II - 義工訓練課程」是南極星義工隊與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合辦的課程。該計劃旨在為義工提供一個訓練的機會,使他們從事義務工作時能夠更得心應手,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該次課程總共有過百義工參與,他們完成了一天的理論課及三天的實習工作坊,修畢後便獲頒發證書。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副總幹事劉俊泉在典禮上亦表示,希望將來能與南極星合辦更多義工活動,擴大義工服務的範圍,服務更多不同的社群。

南極星義工隊更於當日正式改名為「水警海港區南極星義工隊」。成員來自水警南分區、水警港口分區及水警總部。南極星現正籌組委員會,並希望吸納更多成員,有興趣者可聯絡水警南分區高級督察曾昭顯。

水警海港區南極星義工隊希望擴大服務範圍,服務更多不同社群。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