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融計劃木球比賽揭幕
屯門與灣仔警區少年警訊對壘

1 張相片


四月二十六日,一個天清氣爽的日子,在屯門黃金海岸寶隆軍營,兩支充滿雄心壯志的青少年木球隊用球板擊球較量,這就是樂融計劃木球比賽的揭幕戰──由主隊屯門少年警訊對客隊灣仔少年警訊。

在場觀眾享受了一場緊張刺激和勢均力敵的比賽。結果,經驗較豐富的灣仔隊以一百五十一比一百二十九勝出。頒獎嘉賓包括香港伊斯蘭協會主席法官石輝、少年警訊名譽會長Liaquat Ali和李英、屯門警區副指揮官耿凌志及灣仔警區副指揮官李建輝。頒獎禮後,球員和有關嘉賓齊享美味的咖哩自助餐。

屯門警區少年警訊自去年十月開始推行樂融木球計劃後,區內五十個主要是來自巴基斯坦和印度社區的兒童可在星期六下午在寶隆軍營享受打木球之樂,並且接受木球教練指導球技。該計劃除有助了解屯門區相當龐大的巴基斯坦、印度和尼泊爾人士社群的需要和要考慮使他們融入社區的方法外,還要使他們與警方建立更融洽和諧的關係。

談及該計劃時,屯門警區副指揮官耿凌志特別多謝社區領袖Javed Shahab先生對該計劃的支持。耿凌志又說,區內熱衷於木球和技術精湛的青少年球員並不缺乏,最大障礙是找尋一個適宜打木球的地點。他指出:「透過屯門警區警民關係主任辦事處人員的努力不懈,終於找到青山公路前軍營內大幅棄用的土地。在政府產業署和地政總署的合作以及少年警訊名譽會長Ali先生的努力下,我們將這地方轉為一個適宜打木球的地方,在良好天氣下可容納多達五十個小童參加一項他們那麼熱愛的運動。」

屯門警區計劃在不久的將來與灣仔隊再次交鋒的同時,亦有興趣與其他各區的隊伍對賽。有興趣的人士請與屯門警區副指揮官耿凌志或屯門警區警民關係主任顏婉怡聯絡。

屯門少訊和灣仔少訊的非華裔會員作刺激的木球比賽。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