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消息
全民賑災刻不容緩

1 張相片


四川大地震舉世震驚,賑災不分國界、不分民族、表達人類互助互愛的崇高人性。香港各界賑災熱誠有目共睹,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為善不甘後人,該會主席陸鎏、副主席凌劍剛、委員黃仲基、梁堅和、李金華夫婦和會員梁文川於五月二十一日帶同十多名警隊義工到灣仔區,在長者活動期間發起募捐行動、獲坊眾大力支持,成績驕人,義工隊隨即將籌得的善款送交灣仔區民政事務署代轉民政事務局局長法團。

推廣道路安全

該協會日前協助拍攝一輯推廣長者道路安全短片。拍攝當日,副主席劉仁濤帶同多名警隊義工到太子道與彌敦道交界與嘉賓紅伶謝雪心會合,一同拍攝長者道路安全宣傳短片,參與義工均表示該項義務工作特別有意義。

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在灣仔區一活動中發起募捐行動,並即場將善款交予灣仔區民政事務署代轉交民政事務局局長法團。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