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子女教育基金
現接受申請

0 張相片


「警察子女教育信託基金」及「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二○○八至○九學年獎學金、助學金以及補助金已接受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九月三十日。今年的申請日期由六月三十日開始至九月三十日結束,比以往兩個月的申請期延長至三個月,目的是希望同僚在忙於準備應付奧運馬術賽事舉行期間的任務時,仍有足夠時間遞交申請表。

申請人可向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部、各總區福利辦事處或各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辦事處索取有關表格、亦可從警隊內聯網「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網頁或警隊互聯網網頁下載表格。同事如欲申請或查詢恩恤補助金和子女傷殘補助金,則須聯絡所屬總區福利辦事處。

請將填妥的申請表格及有關證明文件交回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部「警察子女教育信託基金及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秘書處」,地址為: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警察總部警政大樓三十八樓。逾期申請,恕不受理。查詢電話2860-3242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