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奧馬術賽舉行在即
政務司司長致函各同事打氣


政務司司長暨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馬術委員會(香港)主席唐英年函件全文如下:

各位同事:

奧運馬術比賽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準備工作如火如荼。我知道大家正以緊張和興奮的心情,爭分奪秒,謹守崗位,作起跑前的熱身,務求以最佳狀態迎接賽事來臨。

過去三年,我們在不同的時間進入不同的崗位,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要合力在自己的城市辦一次出色的奧運馬術比賽。三年來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成績有目共睹,也贏得了國際奧委會、國際馬聯和北京奧組委的高度評價。

未來三個多星期,我們每一位都是參賽運動員,以苦練多時的基本功,在賽場台前幕後發揮出最高的水平。

未來三個多星期,將是最緊張的時刻,場內場外也必然會有各種各樣的挑戰。我相信,只要我們本著香港人一貫的專業拼搏精神,凡事多想想參賽隊伍和觀眾的需要,我們一定可以應對各種挑戰,令賽事順利進行,讓觀眾面帶滿意的笑容,為香港增光。

各位同事,我無法親身向你們每一位打氣加油,但我希望與你們共同許一個願:日後當人們提起香港的奧運馬術賽時,都會豎起大拇指,而我們可以自豪地說:「我有份!」

當你忙得透不過氣、壓力很大時,笑一笑,互相拍拍肩膊,打打氣。


《警聲》編輯部
 
編輯: 刁瑞培(2860-6171)
 
記者: 方向明(2860-6172)
歐陽渝(2860-6173)
 
攝影: 孫國良(2860-6174)
朱家德(2860-6175)
 
《警聲》傳真機號碼: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http://www.info.gov.hk/police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八年八月十二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