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所消息

0 張相片


展銷會預告

警察體育遊樂會及警官會所經常有不同類型的展銷會,各類貨品均以優惠價格供會員選購。請留意有關展銷會預告,貨品先到先得。

(一)英文圖書及立體圖書展銷

日期:八月九日

(二)護膚品展銷

日期:八月九、十及十六日

(三)戶外行山運動用品展銷

日期:八月十、十六及十七日

警察體育遊樂會「輕歌妙韻伴佳餚歌舞晚會」

怡逸軒酒樓於八月十二日晚為各會員準備歌舞晚會,屆時會有本地歌手現場獻唱。會員可以在享用晚飯之餘,可隨歌起舞。查詢及訂座:2777-1218

名SING與你共渡歡樂時光

警察體育遊樂會酒吧逢星期一晚上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誠邀女歌手,為會員獻唱民歌、懷舊歐西名歌,及流行歌曲。查詢電話:2319-0015

警官會所
本年度第二次泳池充氣遊戲

本年第二次泳池充氣遊戲捲土重來!會所將於八月三十一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再次安排泳池充氣遊戲(只供會員參與,恕不招待嘉賓!)。

食品製作的樂趣

會所膳食承辦商將於八月期間,逢星期日午市時段於中菜廳獻上「夏日動手樂」節目,讓會員與小朋友分享製作食品的樂趣,詳情可參閱壁報板。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