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人員展關懷
助抱恙同袍重拾信心

1 張相片


曾於水警東分區工作的高級警員程偉文,去年休班期間發生交通意外而入院緊急救治,及後因身體不適再次入院治療時,被診斷為腦部中風。該不幸事件令其情緒低落而影響復元。

程偉文原為水警東分區警輪六十二號一名資深舵手,現時仍在休養中,並需定期接受治療。水警總區多位指揮官及警察福利課同事一直與他及其家屬保持密切聯絡,不斷慰問其健康狀況,並跟進其福利事宜。

由於程偉文非常熱愛警務工作,於是水警港外區及水警東分區人員於日前安排他參觀最新水警輪及設施,讓他與一班昔日的同事聚舊,並藉活動幫助他繼續保持高昂的意志,與逆境搏鬥。

水警港外區指揮官高信及水警東分區指揮官施德博更親自接待。

探訪結束前,水警港外區人員向這位曾一起在海上執行警務工作的同袍說:「我們支持你,祝你早日康復!」

水警港外區及水警東分區人員安排程偉文到訪。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