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罪活動

0 張相片


防止沙灘盜竊滅罪
南區推行宣傳活動

重點打擊及防止沙灘盜竊罪行是西區警區主要工作之一,而今年的沙灘滅罪宣傳活動己於七月十二日在淺水灣海灘舉行,主辦單位包括西區警區、香港仔分區警區及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區內多名區議員、各分區委員、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及會長、地方團體及街坊會等。

當日主禮嘉賓計有西區警區指揮官岑維健、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高錦祥及副主席梁皓鈞、南區區議會主席馬月霞及南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林展翹。

本年的宣傳口號為「自己財物、自己睇實」,有關字句印在紀念品及宣傳單張上,深受市民歡迎。此外,一些以簡體字印刷的宣傳橫額亦懸掛在南區各個沙灘,提醒國內旅客小心財物。

中區滅罪活動

中區警區日前與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中西區區議會及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舉辦中區警區滅罪宣傳活動。宣傳主題為「打擊青少年吸食精神科毒品」、提醒市民在公眾地方「小心個人財物」及「街頭騙案」。

主禮嘉賓包括中區警區指揮官趙慧賢、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陳特楚、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區艷龍、以及中西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李潛穎。

儀式後,趙慧賢、中區警區副指揮官羅卓洪、中區分區指揮官李永光等分成三組,帶領社區人士向區內店鋪、食肆顧客及途人派發滅罪單張及宣傳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